qq2832418194 有兴趣来找我玩 lof当垃圾场了

Dean睁开了双眼。
恶魔从地狱探出头来,浓重的黑雾席卷了天空,最后一丝晨光泯灭在遥远的北方山巅。
短暂的耳鸣过后,他听见沉默的群山嗡鸣作响。飞鸟四起,像无数个循环的日子里的一切,人们惊诧地眨眼,无处躲避的灵魂染上刺骨的黑。
他带着身上破旧而宽大的格子衬衫,从废墟行至原野。Dean在流逝的时间缝隙里找到了它,以此祭奠某个曾带给他满足和欢愉的人。
他无所羁绊。
落叶在破裂的树根处,世界在尖叫过后了无生息。
——
“Dean,醒醒,求你,醒过来。”
——
Dean睁开了双眼。
他决定做些什么。
于是在新世界来临前他偷到了几瓶烈酒,在昔日阳光下喝了个酩酊大醉。
他在醇香的视线里看到恶魔降临,愣在原地,埋头痛哭出声。
他死在悲痛和眼泪里,等待灵魂回到空洞的躯体。
人类四窜着逃离,他的心像燃烧后的灰烬,焦黑,腐烂。
——
“我可怜的Sammy,你要知道,你的哥哥不会再回来了。”
——
Dean睁开了双眼。
又一次,无数次。
他没再动了。他静静地躺着上一次死去的地方,看着蓝天堕落成地狱之河。
他突然感到无比轻松惬意。
他在愈多的死亡里狼狈不堪,似乎生命的流逝已经不让他感到愧疚和心酸。
这很好,再好不过了。
——
“我答应你…我答应你。”
“我答应你……所以,让他回来。”
——
Dean睁开了双眼。
他看到了Sam。
——
“所有生命皆有来源,一切死亡具有归宿。”

END

评论(2)
热度(30)

© 阿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