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2832418194 有兴趣来找我玩 lof当垃圾场了

【阅读体/陆林】捡到了一颗星星 0

想在这篇文里平我所有意难平
想写到所有人,但是笔力和精力都不够
个人偏爱写互动,所以进度肯定慢

“陆必行…你造反吗?”林静恒皱着眉打掉乱撩拨的手,“还折腾不够呢?”
刚洗过澡,他只穿了件黑色的衬衫,下摆堪堪遮过大腿根,遮不过自小腿蜿蜒而上的青紫吻痕。陆必行直着眼看那些暧昧的标记,刚想好好发挥自己蹬鼻子上脸的技能拖沓掉今早的会议,房间的墙壁无缘由的泛起了波纹。
林静恒警惕地后退一步,抓住了陆必行的手。

〖欢迎林静恒先生、陆必行先生〗
空气中浮起一串文字。
〖请林静恒先生穿戴整齐后进入阅读空间〗
眼前略开一排衣帽,他冷了脸,以询问的眼神看向陆必行。
“先穿上吧,”陆必行摇摇头,脸色也凝重起来,“虽然不知道是什么…总没有这样陷害我们的理由。”
林静恒稍一思索,拎起一件裤子套上算完事了。
〖请通过这扇门〗
陆必行拦住习惯做前锋的林静恒,率先推开,被眼前热闹的如动物园粉丝见面会的场景惊愣了。
所有在他人生中留下印记的人都聚集在这一方空间里,包括那些曾经逝去,无法挽回的。

“嘿!陆老师!”图兰露出一个颇猥琐的笑,“…还有统帅。”
空气里的“穿戴整齐”可还没散呢。
可惜陆必行和林静恒都没心思搭理她。
“怎么回事?”
“静恒,长成帅小伙了!”陆信从人群里冒出头来,他舒展着眉眼,一把抱住了林静恒,“不比你老爸差了!”
林静恒愣愣地感受着怀里的体温,深灰色的眼里映着林静姝,映着独眼鹰,映着这些他没能保护过的人,不管是虚幻还是真实,竟久违地感到眼眶酸涩了。

“陆必行!”独眼鹰早忍不住了,他一巴掌拍在陆必行头上,“趁我不在就去招惹这小混蛋,长能耐了啊。”
“老陆…”陆必行瞪着眼,“四百岁的人了,也没点稳重……我很想你。”
独眼鹰一噎。“我也挺想你的,小兔崽子。”他嘟囔着。

〖请各位入座〗
空间里平白出现了圆桌和沙发椅,椅背上标着名字。
“我一醒就到这了,到底干啥啊。”托马斯揉着脑袋发散思维。
“先坐吧。”林静恒狠狠揉着眉间,极快的冷静下来,拽着陆必行迈腿走向座位。
“那是独眼鹰你儿子吧?”陆信饶有趣味地摸摸下巴,“和我很像嘛,跟静恒一起,挺般配。”
此话一出,陆信莫名其妙地收到独眼鹰白眼x1

〖不用担心,只是读一本书〗
〖请各位尽快入座〗
〖书目:《残次品》〗

评论(8)
热度(29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